冀恩

“像是南美洲的蝴蝶扇动了翅膀,命运的手推动了第一块多米诺骨牌。”
看着估计感觉这是个画破画的,其实本质是个破写文的。但是两百年没动过笔了,退化到什么程度不是很清楚。
墙头多得难以置信,所以不会在简介里写近期墙头。
秉持着人心易变的原则到处乱跑。
狂热且无知,滥情且琐碎的烂俗病患者。

由于没上色,所以说一下,顺序是c君,老番茄,优瓦夏,散人,boy,老鹅,夫人,大皮

一时兴起画了自己喜欢的几个游戏区up,由于画布开小了(是太冷了),本来想画的四欠和好多up都没有画上去。

也就是想到谁就画谁了。人体比例崩坏严重,角色人设和服装可能有不合常理的地方,没有去细考据。大家的身高也没有去很详细考据,有bug的话欢迎指出。

不会再描线了,上色不一定(因为上了也很丑)。

其实本意就是想画恩怨组的!!!所以特地夹带了死亡手电筒和战斗方块剧场的绿泡泡(不知道叫什么,皮好像拿那个搞死夫人好几回了)

本来想画哈德的!结果我给忘了!下次补上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43)